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权游》最终章国内延播,但“剧透从不迟到” 万人迷“龙妈”死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就像一场全球瞩目的世界杯总决赛,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大结局在播出前也被众多剧迷“预测比分”,谁最后死了,谁最后活了?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该剧第八季最后一集在HBO播出,龙妈倒在血泊中的画面不免让人黯然神伤。当时雪诺拥吻了龙妈之后转手一刀捅死了她,这位《权游》世界中最强悍,也最有人气的女性角色香消玉殒。有网友愤懑地说:“世界杯的决赛往往很烂,《权游》亦是如此。”

龙妈被杀,大结局被剧迷打0分

有媒体称,《权游》的“烂尾”剧情引发剧迷强烈不满,一周前有网友发起请愿要求HBO换编剧重拍《权游》第八季,截至5月20日,请愿人数已突破116万,这在美剧史上还是头一遭。而该剧最后一集会不会反转剧情,让此前伤心的剧迷皆大欢喜呢?答案是:NO!

因为,这一集中,该剧最受人喜欢的两大女性角色之一——龙妈被雪诺杀死了(另一个女主二丫还活着)。众所周知,龙妈从第一季走到现在,几乎可以用万人迷形容,而在大结局中,雪诺去找龙妈理论为何对君临屠城,龙妈表示愿意和雪诺一起征服世界,建造理想国,废除奴隶,结果两人拥抱之后,雪诺反手一刀杀死了龙妈。

“我给这个大结局0分!”一位剧迷在看完了第六集之后愤恨不已地说。其实从第三集夜王之战开始,《权游》的口碑就开始下滑,当时那集被人诟病画面太黑,夜王死得太快;第四集中龙妈的龙被攸伦射死,这让龙粉集体反弹;而第五集龙妈火焚全城无辜百姓,编剧在黑化龙妈之前铺垫太少,这令国外十万剧迷签名抗议;直到最后一集龙妈的暴毙,几乎所有追过该剧的人都表示无法接受,“想给编剧寄刀片”。

但无论结局如何,谁都不能否认陪伴剧迷8年之久的《权力的游戏》是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电视剧。宗和

新闻推荐

湖北警方破获一起打着“祖传中医”旗号诱骗消费者案 一次性跨省抓获超200名嫌犯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记者5月18日从湖北天门市公安局了解到,5月17日上午,湖北天门警方从湖南长沙押回200余名电信诈骗案件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权游》最终章国内延播,但“剧透从不迟到” 万人迷“龙妈”死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