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 九江市委组织部:系挂职锻炼,并非公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杨沁2019年4月22日,江西九江市湖口县人大常委会发布任免通知,决定任命杨沁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随后,有网友根据官方公布简历指出,杨沁不仅29岁就当上女行长、挂职副县长,其学历为“3+2”模式(3年中专加2年大专)获大专文凭后,通过函授获得大学本科文凭。

对此,多名网友质疑,一个普通高中都没上过的人是如何挂职副县长的?

昨日,九江银行官方回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昨日上午,记者致电九江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已汇报领导,且杨沁为企业挂职锻炼,不属于公职人员,挂职结束后所挂职务自行免除。而对此类人员是否需要审核,工作人员称“她是一批和九江银行合作的职务人员,所有信息汇总后会统一公布。”

据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昨日消息,针对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杨沁挂职湖口县副县长一事,九江银行凌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根据《九江日报》相关报道,从2017年开始,九江市委就有选派九江银行干部到各县(市、区)挂职锻炼。而九江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官网显示,同为90后的徐祥军,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城市政府党组成员、九江银行共青支行负责人。综合

新闻推荐

国办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力争今年底前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新华社发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要求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 九江市委组织部:系挂职锻炼,并非公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