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NBA东部决赛今日开战双“锋”出鞘决战东部之巅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5-16 06: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东部决赛将拉开战幕,由字母哥率领的雄鹿对阵“卡哇伊”莱昂纳德领衔的猛龙。七战四胜的对决雄鹿拥有多一个主场优势,首场比赛在雄鹿主场进行。

字母哥今年季后赛场均27.4分11.4个篮板4.4次助攻,雄鹿两轮总共只用了九场比赛就成功晋级东部决赛。而莱昂纳德则是在队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球队前行,他场均得到31.8分8.5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9%,而与76人抢七战中的绝杀,成为NBA历史经典镜头。这两位前锋位置上的顶级球星,将率队一决高下,看谁能登上东部冠军的宝座。

不过,由于球队战术和个人打法的不同,两人直接对位攻防恐怕不会成为这个系列赛的主旋律,他们都需要队友的帮助和配合,才能完成击败对手的艰巨任务。从这个意义上说,虽然字母哥大战卡哇伊是这个系列赛的最大看点,但其他球员的发挥,或许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X因素。

双方在常规赛交手4次,雄鹿3胜1负占据优势,雄鹿的常规赛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不过,季后赛是另外一回事,两支队伍要在连续多场对决中见招拆招控制与反控制。在教练斗法方面,经验丰富的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或许更胜一筹。■林永成

新闻推荐

阿贾克斯靠“青年近卫军”驰骋欧冠 “青春风暴”还能刮多久

输给了卢卡斯的帽子戏法,输给了托特纳姆热刺从下半场开始破釜沉舟的搏杀,输给了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正锐不可当的气势,阿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NBA东部决赛今日开战双“锋”出鞘决战东部之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