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德甲联赛今晚收官拜仁有望在主场庆祝卫冕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5-18 07: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德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第34轮)收官之战,9场比赛同时开球。卫冕冠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带着2分和17个净胜球的优势,他们有望在主场庆祝夺冠。

前33轮战罢,拜仁23胜6平4负积75分,其夺冠竞争对手多特蒙德22胜7平4负积73分,拜仁不仅积分领先2分,还握有多17个净胜球的优势。也就是说,就算拜仁最后一轮战平而多特获胜,拜仁也能以净胜球优势夺冠。拜仁最后一轮的对手法兰克福目前排名第6,只落后第4名门兴1分,为了欧冠席位,法兰克福此战肯定会积极争胜。不过,从实力对比来看,法兰克福很难在客场击败德甲巨无霸拜仁。就算拜仁表现失常爆冷输球,多特也未必能在客场从门兴身上稳取3分。所以,拜仁夺冠是大概率事件。

要不是上一轮拜仁在客场意外输给莱比锡,冠军之争就已经结束了。很多德国媒体指出,拜仁之所以没有在上一轮取胜加冕,一个重要原因是想在主场捧杯。或许这种说法只是猜测,但一件古怪的事情是:拜仁上一次在主场锁定联赛冠军,居然已是整整19年前的事了,在这19年里,拜仁12次夺冠,竟然都是在客场锁定冠军。本赛季,拜仁能弥补这19年的遗憾吗?■林永成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科研教练吴赵昭:希望帮助中国男篮斩获奥运门票

新华社西安5月16日电(记者姚友明)14日下午,西北大学操场上,西北大学教师、中国男篮科研教练吴赵昭给学生上完了本学期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德甲联赛今晚收官拜仁有望在主场庆祝卫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