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VAR让曼城天堂到地狱 瓜迪奥拉跪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9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欧冠四强出炉

热刺VS阿贾克斯

巴萨VS利物浦

伊蒂哈德球场,昨晨经历了大悲大喜。这场悲喜剧的幕后导演,不是瓜迪奥拉或波切蒂诺,而是VAR。正是VAR两次判罚,令曼城以为最后时刻抢到的半决赛门票又落回热刺手里。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曼城和热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斯特林和孙兴民两位近来状态火爆的射手,各用两粒破门维持着球队晋级的希望。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曼城4:2领先,总比分4:3,曼城握有晋级希望。下一分钟,热刺特里皮尔发出角球,略伦特门前冲顶,皮球弹入曼城大门前,疑似先打在了略伦特的手上。主裁判观看VAR视频回放后,认为进球有效。

补时,席尔瓦从略伦特脚下截断皮球,阿奎罗突入禁区后回敲,斯特林晃开角度低射破门。记分牌上,曼城又一次超出,夺回晋级半决赛的资格。全场沸腾了。瓜迪奥拉更是疯狂地蹦啊跳啊,向着看台挥拳庆祝。但VAR又一次提醒主裁,进球过程中阿奎罗越位。这一刻,躁动的伊蒂哈德球场突然安静下来,直到大屏幕上出现“越位”的最终判罚,斯特林的绝杀无效。总比分4:4,曼城因客场进球少,被热刺淘汰出四强。瓜迪奥拉的表情从吃惊到呆滞,再到失望。而热刺教练席上,波切蒂诺与助手们抱在一起,疯狂地庆祝。

瓜迪奥拉的球队不用去责怪VAR。上半场的两粒失球,曼城防线上的拉波尔特都有致命失误。而这名法国后卫,却是瓜迪奥拉钦点,去年初花费5700万英镑购入的标王。

本赛季的欧冠,对瓜迪奥拉来说已经结束。这名当今足坛最成功的教练,不得不继续面对执教生涯的尴尬纪录——在巴萨两夺冠军后,无论执教拜仁还是曼城,他至今仍未在欧冠证明自己。在拜仁,瓜迪奥拉带队三度在半决赛遭淘汰,而在曼城,最近两年都倒在半决赛的门槛前,而且都是输给同一联赛的对手。

欧冠半决赛,热刺将对阵阿贾克斯,利物浦将对阵巴塞罗那。宗和

新闻推荐

哈登威武“三双” 火箭“轰飞”爵士“庄神”壮志难酬 雄鹿“踏破”活塞

哈登(左)带球突破。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17日美职篮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三支此前比分领先的球队火箭、雄鹿和凯尔特人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VAR让曼城天堂到地狱 瓜迪奥拉跪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