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第一季度筹集3000多万美元 特朗普“吸金”超竞选对手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7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14日宣布,第一季度为2020年总统选举筹集到3000多万美元,远超民主党竞争对手。

筹款能力强

算上第一季度筹款成绩,特朗普竞选团队现在掌握4080万美元竞选资金,创历届在任总统竞选连任早期之最。竞选团队经理帕斯凯尔说,特朗普“这一阶段的优势远超先前任何一名竞选连任的在任总统,只须继续巩固势头”。

竞选团队说,第一季度平均捐款额为34.26美元,近99%捐款不高于200美元。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款能力同样强,第一季度进账4580万美元。路透社认为,特朗普竞选连任会是一场苦战,但第一季度筹款结果说明共和党人愿意把钱投给特朗普。

自己不花钱

特朗普2017年1月就职后数小时便宣布将竞选连任,筹款目标10亿美元。前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在竞选连任前一年的2011年4月才宣布,当时筹集竞选资金不到200万美元,后续筹集7200多万美元。

特朗普2015年宣布参选总统时说,“要花自己的钱,不用说客的钱,不用捐款人的钱,我不在乎钱,我是真有钱”。但他2016年7月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不堪选战财务压力,决定吸引大额捐款。

特朗普上次竞选时自掏6600万美元,但这次竞选连任迄今“一毛不拔”。多名竞选助理说,不指望他这次出钱。宗和

新闻推荐

荷兰生殖医学专家“偷梁换柱”这名医生至少是49人的生父

一名荷兰生殖医学专家用自己的精子让患者人工受孕的丑闻震惊荷兰社会。美联社15日披露,这名医生至少关联49名“儿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季度筹集3000多万美元 特朗普“吸金”超竞选对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