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被交警处罚影响外卖派送 一外卖员殴打交警 犯妨害公务罪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7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因对交警处罚影响自己送外卖不满,外卖员辱骂、肘击交警,导致交警眼角轻微受伤。近日,江苏省启东市法院对该起妨害公务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宋某希犯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8年8月8日15时40分许,被告人宋某希驾驶二轮电动车在启东市汇龙镇江海路和人民路路口由北向南行驶送外卖时,在机动车道内违章行车,被正在执勤的交警钟某某发现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在被处罚过程中,宋某希对钟某某又去处理另一起违章行为而延误其送外卖感到不满,辱骂了交警钟某某。交警钟某某上前责问时,遭到宋某希左肘侧击右眼部,钟某某的右眼角轻微受伤。

宋某希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希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依法应追究其刑事责任。公诉机关指控宋某希犯妨害公务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法院予以支持。综合宋某希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中法)

新闻推荐

中意歌唱名家高歌“一带一路”音乐季

据新华社电14日晚间,中意歌唱名家联袂引吭高歌,曼妙歌声绕梁不绝。至此,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完美落下帷幕。今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被交警处罚影响外卖派送 一外卖员殴打交警 犯妨害公务罪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