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养娃花销大欲追加抚养费 广西一女子起诉孩子父亲,因未能提供相关证据败诉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7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广西兴业县的阿丽与阿涛分手时达成协议,女儿由阿丽抚养,阿涛每月支付一定抚养费。如今,阿丽发现养娃花销大,欲追加抚养费。近日,兴业县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

两年前,阿丽与阿涛相识,两人未登记按农村习俗举行了婚礼,随后生下了女儿。之后,两人矛盾不断。2018年中旬,阿丽与阿涛分手。经协商两人达成意向:女儿跟随阿丽生活。在女儿满1周岁之前,阿涛每月支付抚养费2000元;女儿满1周岁后至年满18周岁,阿涛每月支付抚养费1500元。此后,阿涛按时履行义务。但此时,阿丽却反悔了,她将阿涛告到法院,要求修改女儿抚养协议——女儿满1周岁后的抚养费从1500元增加至2000元。对此,阿涛予以拒绝。

法院经审理认为,阿丽与阿涛约定的抚养费数额,符合当地的实际生活水平,阿涛也已按照约定履行了支付义务,现阿丽主张增加抚养费,但其未能提供证据证实确实存在需要增加抚养费的情形,故法院驳回阿丽的诉讼请求。(南晚)

新闻推荐

莫把退休余热变成余威

日前,经广东省广州市委批准,广州市纪委监委对原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振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养娃花销大欲追加抚养费 广西一女子起诉孩子父亲,因未能提供相关证据败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