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鸡血失灵了,红魔曼联还撑得住吗?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05 06: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阿成

在本周中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红魔曼联爆冷1:2不敌狼队,排名从上周的前四跌至第六,目前落后第五名切尔西和少赛一场的第四名阿森纳2分。争四已到了关键时刻,曼联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虽说与竞争对手的分差不太大,但红魔显然已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

曼联本赛季足总杯已出局,欧冠八强战对阵巴萨很难过关,如果不能进入英超前四名获取欧冠资格,“四大皆空”的结局让人感觉“一夜回到了解放前”。

一周之前,曼联球迷都在为索尔斯克亚的转正欢欣鼓舞。索圣转正是众望所归,他接替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后,战绩下滑士气涣散的红魔立马焕发魔性,像被打了强力鸡血,联赛排名蹭蹭上升回到欧冠区,欧冠神奇逆转大巴黎进入八强。然而,索圣执教的曼联此前之所以取得佳绩,很大程度上是靠士气回升以及一种新鲜感的刺激,从技战术层面上看,他们的表现与取得的战绩并不相符。如果球队的技战术水准没有实质性提升,人们不禁会问:鸡血的药力能支撑红魔多久?

人们的担心应验了,在逆转巴黎后的4场比赛里,曼联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而在索圣转正后,曼联就在争四关键战中输给狼队,失去争四的主动权。比名次跌落更让人揪心的,是球队似乎集体陷入低迷。在与狼队之战中,曼联最让人担心的后防终于隐患爆发,阿什利·扬鲁莽吃牌被逐出场,成为胜负的转折点,之后斯莫林忙中出错摆乌龙“奠定负局”。还有,球队绝对核心博格巴又迷失了,球队的进攻质量因此急剧下降。

鸡血功效失灵后,曼联必须得重新面对此前就存在的种种问题,本赛季“四大皆空”很可能会成为现实。好在曼联转正索圣也不仅仅为了应对这个赛季,这位“又红又专”的红魔嫡系,还有时间证明自己。

新闻推荐

詹姆斯将缺席湖人本赛季剩余常规赛

据新华社电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已经结束。湖人队昨日宣布,詹姆斯将缺席湖人队本赛季剩余的6场比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鸡血失灵了,红魔曼联还撑得住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