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爵士胜黄蜂5连胜 绿军克热火守前四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3 07: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美职篮1日展开9场常规赛角逐,爵士依靠戈贝尔的内线威力111:102力克黄蜂,收获五连胜,排名西部第五;绿军主将欧文在最后时刻连得5分,率队110:105险胜热火,守住东部前四的位置。

客场作战的黄蜂首节还能以23:26咬住比分。次节,戈贝尔强大的护框能力迫使黄蜂诸将转战外线,但糟糕的命中率让他们单节仅得16分。而爵士则在卢比奥的串联下打出流畅配合,以52:39领先半场。易边再战,黄蜂进攻仍不见起色,沃克几次突击篮下不成,只能依靠中远投为球队“续命”。尽管远投命中率不高,但爵士仍靠内线杀伤制造罚篮,以79:64领先进入末节。末节,黄蜂抓住爵士的失误一度将比分逼近,但最终还是以102:111落败。

此役,爵士戈贝尔砍下18分18个篮板,斩获赛季第62次两双,追平卡尔·马龙的纪录;卢比奥得到20分13次助攻。黄蜂的沃克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却难阻球队遭遇三连败。

凯尔特人开局就比黄蜂顺得多,斯玛特和塔图姆连中远投,帮助绿军36:17领先首节。次节,欧文连中远投帮绿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47:61。下半时,热火的德拉季奇又是助攻又是里突外投,联手韦德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欧文先是打成“2+1”,接着又命中罚篮助绿军锁定胜局。

绿军霍福德得到19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收获赛季首个“三双”;得胜功臣欧文得到25分8个篮板。热火方面,德拉季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即将退役的老将韦德得到17分7次助攻。此役过后,绿军位列东部第四,而热火则暂居东部第八。

当日其他场次比赛中,猛龙121:109轻取魔术,锁定东部第二;开拓者132:122力克森林狼,排位超过火箭升至西部第三;步行者111:102胜活塞;雄鹿131:121胜篮网;尼克斯113:105胜公牛;独行侠122:102大胜76人,太阳122:113胜骑士。

新闻推荐

活久见! 贝尔遭禁赛原因曝光 私人消费算助教头上

根据勇士官方报道,因对球队有不利行为,乔丹·贝尔被勇士队禁赛一场,因此错过了昨日和灰熊的比赛。据最新消息,勇士之所以对贝...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爵士胜黄蜂5连胜 绿军克热火守前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