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浙江一夫妻偷电动车没了踪影 被爱犬“出卖”住处 事情败露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03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近日获悉,浙江东阳有一对夫妇一起偷了两辆电动车,可案后竟然在监控中没查到两人去处,民警通过夫妻俩的爱犬入手查明真相。

厉某和卢某是夫妻俩,他们时常要到公园去找女儿,养的狗也爱跟着。一天,厉某和卢某又一次来到公园,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我看到公园停车的地方停着两辆电动车,一辆车车胎有点气,另一辆是瘪胎。”3月21日,厉某发现公园里的两辆电动车都已经没气后,就萌生将车据为己有的念头。当晚7点多,厉某夫妇带着雨伞出发了,还特意带了打气筒。他们一人推着一辆车返回了住处。这一次,厉某夫妇出门时,他们的爱犬也是跟着的。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自家的爱犬却“出卖”了他们。车主发现车辆失窃后,向吴宁派出所报警。

在侦查之初,民警虽根据视频监控查明偷车的是一男一女,但对盗车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一时并没查清,几天来,那对偷车男女似乎一下子凭空消失了。监控值机员及时调整了重点,把追踪重点放在了那只狗身上。

监控值机员发现那只狗出现在城区某户人家周边,经上门排查,那正是狗主人厉某、卢某的住处,可当时这对夫妇并没在家。原来,厉某案发后不久便带着妻子回金华磐安老家采茶去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导致监控值机员几天来一直没有发现他们的踪影。

得知事情败露的厉某从磐安赶回东阳后,来到吴宁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两人均因盗窃已被行政拘留。(中新)

新闻推荐

冒充专家诈骗超千万元 重庆一电信诈骗团伙30名成员获刑

新华社重庆3月31日电(记者周闻韬)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依法宣判一起电信微信团伙诈骗案,3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一夫妻偷电动车没了踪影 被爱犬“出卖”住处 事情败露投案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