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队 0:1 泰国队 卡帅 遇 泰囧 中国杯输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2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1日晚,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南宁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队以0:1不敌泰国队。中国队新任主帅卡纳瓦罗执教球队的首秀以失败告终。

21日晚的比赛,是中、泰两支国家队继今年1月亚洲杯1/8决赛后,再次相逢于国际赛场。而此时此刻的中国队已经送走了前任主帅里皮,迎来了另一位意大利籍教头,同时也是现任中超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

赛前,对于媒体关心的“新帅是否兼职”等敏感疑问,卡纳瓦罗选择了回避。不过他反复强调,此次中国杯带队的战绩与他执教国足的前景没有关系,他无需在这样的比赛里证明什么。

国足左路防线被打穿

然而,这场比赛还是令这支全新组建的国足集训队颇感尴尬。比赛第29分钟,国足左路防线被打穿,被誉为“泰国梅西”的颂克拉辛轻松打破场上僵局。而与这次失球有直接关系的国足首发左后卫李磊半场结束前因在一次争顶中头部触地,而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他的国足处子秀可以用“噩梦”来形容。

进入下半时,国足接连调兵遣将,王刚、谢鹏飞也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度亮相。只可惜在泰国队眼花缭乱却实用的技术流面前,国足在攻防两端无可奈何。泰国队还获得多次破门良机。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队无缘决赛

随着在揭幕战中不敌泰国队,中国队也无缘参加本次中国杯决赛,他们将于3月25日与乌拉圭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负者,争夺本次赛事的季军。宗和

新闻推荐

2019苏迪曼杯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马来西亚、印度队同组

新华社南宁3月19日电(记者卢羡婷)世界羽毛球联合会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 0:1 泰国队 卡帅 遇 泰囧 中国杯输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