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 意甲第28轮前瞻米兰德比事关争四大局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17 06: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时间年3月18日凌晨,意甲第2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本次米兰德比不仅关乎米兰双雄的荣誉,更重要的,这是一场事关欧冠席位争夺的关键战役。

本赛季意甲的冠军已无悬念,尤文图斯领先第二名18分,八连冠近在眼前。但争夺欧冠席位的“争四战”却十分激烈,目前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应该能锁定一个席位,另外两个席位起码有五六支球队有望争夺。目前AC米兰积51分排名第三,国际米兰落后1分排在第四,而排在第五位的罗马积47分,与国米的分差也就一场球的胜负。因此,本场米兰德比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争四大局。

AC米兰近期状态火热,自从冬窗期引进波兰神枪手皮亚特克后,球队的战斗力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联赛连续10轮不败后,在积分榜上蹭蹭上升至第三位。国际米兰则近况堪忧,头号射手伊卡尔迪与球队闹矛盾被雪藏,“二弟”缺阵让球队的攻击力骤然下降。国米在意甲联赛中连连丢分排名跌至第四,本周中在欧联杯中被法兰克福淘汰无缘八强。

实力提升士气正旺又有主场之利的AC米兰,无疑胜面更大。国米还得小心身后的追兵,罗马正对第四的位置虎视眈眈,他们本轮对阵弱旅斯帕尔,有望全取3分。如果国米败走圣西罗,罗马很可能追上国米。■林永成

新闻推荐

2019赛季亚冠联赛第二轮国安0:0战平浦和红钻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3月13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第二轮进行两场比赛。在小组赛G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两轮战罢国安1平1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意甲第28轮前瞻米兰德比事关争四大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