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这也太浪漫了吧,40年来 他送妻子同一张情人节贺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微特稿英国男子肯·迈尔斯40年来每逢情人节都给妻子送一张情人节贺卡,而且是同一张贺卡。当然,他每年都在卡上添一句表达爱意的话。

迈尔斯现年78岁,家住利兹。英国《镜报》13日援引他的话报道,他1979年第一次给妻子瓦莱丽送贺卡庆祝情人节。那是一张自制贺卡,卡片上画着一个男孩向一个女孩递去一个弹弓,弹弓上挂着一颗心,画面上方写着“祝我的妻子情人节快乐”。迈尔斯先前从事贺卡设计多年,设计数百张贺卡,这可能是最特别的一个作品。

“我1979年把这张贺卡送给瓦莱丽,1980年又送了一次,之后一直坚持下去,因为这是件新奇的事,”迈尔斯说,“我想,如果有一年我送另一张贺卡,瓦莱丽会感到失望。它已经成为一件传家宝。”贺卡内,迈尔斯每年添上一句表达爱意的话,今年情人节添的是第41句。

瓦莱丽说:“我喜欢这张贺卡。随着岁月流逝,它对我而言已经变得很特别。”她说,迈尔斯是一个相当浪漫的丈夫,45年的婚姻生活让她发现,那些小感动有助爱情保鲜。

新闻推荐

古巴政府呼吁国际社会捍卫委内瑞拉和平

新华社哈瓦那2月13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政府13日发表声明,批评美国政府加剧针对委内瑞拉的压力和行动,呼吁国际社会捍卫...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也太浪漫了吧,40年来 他送妻子同一张情人节贺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