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春节去天津寺庙参加祈福活动 2名网逃人员被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2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年大年初一,两名网逃人员在天津一所寺庙的祈福现场被抓。2月5日上午,在天津市大悲禅院的春节祈福活动现场,民警在执行现场安保任务时,成功抓获了两名网逃人员。

2月5日上午8时40分,正在大悲禅院执行春节祈福活动安保任务的民警,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女子形迹可疑,经过现场视频分析,查获一名北京市公安局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将该女子控制。经身份核查,确认该女子为刘某,2017年11月3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北京市公安局列为网逃人员。

当天中午12时40分,正在执行安检任务的民警发现一男子神色匆忙,形迹可疑。民警通过现场监控视频,结合其体貌特征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男子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通缉的网上逃犯,并迅速将其控制。

经身份核查,确认该男子杨某于2017年8月22日因涉嫌诈骗被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列为网逃人员。

此前,在今年的广州迎春花市上,民警通过智慧新侦查和“公安网+盘查”,在越秀、海珠、黄埔、番禺、白云、南沙等区花市共抓获11名全国在逃人员。“广州花市”切切实实成为了在逃违法人员的克星(哈日)

新闻推荐

微商收钱却不发货 微信聊天记录成关键证据,被判返还买家3万元

近年来,微商行业发展迅速,然而,微商收了钱却不发货的现象仍时有发生,损害消费者权益。爱美女士小杨找微商代购整容产品时,就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去天津寺庙参加祈福活动 2名网逃人员被民警当场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