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单板滑雪世锦赛 蔡雪桐U型场地摘银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0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正在美国帕克城进行的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8日结束了单板滑雪男女U型场地项目的决赛。中国名将蔡雪桐在女子比赛中收获银牌。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义威位居第八。

蔡雪桐是该项目世锦赛卫冕冠军,在本赛季世界杯中她的积分也排名领先。不过,与蔡雪桐同场竞技的还包括美国韩裔天才少女克洛伊·金,这位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凭借首轮93.50分的表现最终锁定冠军。

蔡雪桐首轮得到84.00分,在随后两轮中都未能超越这一分数,最终位居第二。另一位美国选手马斯特罗以82.00分的成绩收获铜牌。

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选手刘佳宇没有参加此次比赛,另外几位中国队女将则未能晋级决赛。

在男子U型场地项目中,张义威是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队选手。他首轮得到61.25分,后两轮均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获第八名。澳大利亚选手詹姆斯以97.50分囊获金牌。

自由式滑雪项目中,中国队在此次世锦赛上已收获两块奖牌。在6日进行的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徐梦桃最终位居第三。7日的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项目中,由徐梦桃、王心迪、孙佳旭、石海涛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亚军。

新闻推荐

斯诺克界再爆丑闻两名英国球员因假球被禁赛

据新华社伦敦2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简称世界台协)6日宣布,英国斯诺克球员大卫·约翰和杰米·琼斯因...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单板滑雪世锦赛 蔡雪桐U型场地摘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