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这个主帅有“偷窥”经历 赛前研究对手200小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8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教利兹联的阿根廷教练贝尔萨,有个外号叫“疯子”。而现在,这个“疯子”导演了一出“间谍门”。因为派出“间谍”偷窥比赛对手德比郡的赛前训练,他被对手批评,被媒体嘲讽,但阿根廷人并没打算认怂了事。北京时间17日凌晨,贝尔萨专门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展示他和利兹联团队是如何为一场比赛准备了超过200个小时——其准备工作、技术分析之细致,直接震住了媒体和球迷。

英冠联赛的关注度和英超不可相提并论,但最近却靠一波“间谍门”上了头条。故事两位主角来头不小。一位是英格兰足球名宿,现在执教德比郡的兰帕德,另一边则是有着“疯子”之称的利兹联主帅贝尔萨。

事情起因发生在上一轮联赛之前。兰帕德在训练课上发现有个男子在鬼鬼祟祟地打探,选择了报警。事后贝尔萨承认,这名男子的确是自己派出去刺探对手情报的“间谍”。贝尔萨并不认为自己的做法过分。

为了证明自己不过分,贝尔萨在发布会上直接打开PPT讲解:每场比赛贝尔萨要花4个小时来分析对手,这样一来他们花在每支球队上的时间就多达200个小时。事实上,贝尔萨和其教练团队细致的战术分析起了效果。本赛季至今,利兹联在他的带领下位列英冠积分榜首位,有望在阔别顶级联赛15年之后杀回英超。宗和

新闻推荐

睁大眼 亚洲杯大剧开演

卡塔尔狂胜穆哈纳德·阿里(左)武磊反转剧最火00后球员穆哈纳德·阿里窜改年龄冒名顶替弟弟?本届亚洲杯上最火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这个主帅有“偷窥”经历 赛前研究对手200小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