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斗士穆雷 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澳网比赛让人泪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5 0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穆雷澳网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与球迷告别这是一场结果早已被预料的比赛,它甚至在赛前就被看作是一代巨星的“告别演出”。一方是前不久在多哈站战胜德约科维奇夺冠的西班牙人阿古特;而另一方,则是刚刚宣布即将在今年温网退役的三座大满贯得主、英国人安迪·穆雷。

1月14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迎来正赛首日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5届澳网亚军穆雷苦战五盘不敌阿古特,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澳网比赛”。这一战,穆雷拼上了他所有的荣誉和过往,战斗——直到最后一刻。

这场比赛结束后,现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一段来自网坛球星对他的祝福。现场球迷打出横幅——只有一个安迪·穆雷。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小兹维列夫、沃兹尼亚奇、斯蒂芬斯、普利斯科娃……这些来自男子和女子网坛的顶尖高手们,纷纷表达着对他的惋惜和不舍。

穆雷和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并称为男子网坛“四大天王”。他曾在2012年收获美网男单冠军,在2013年和2016年夺得温网男单冠军,还曾两度获得奥运会金牌。2016年,穆雷的排名曾达到世界第一。

但是,持续的伤病给穆雷的职业生涯带来巨大困扰,“20个月来我一直饱受伤病折磨。我几乎尝试了所有方法,但都不太成功。我现在比6个月前要好一些,但还是很痛苦,真的太难了。”穆雷说。宗和

新闻推荐

姚明:周琦无法参加本赛季CBA

据新华社电CBA公司董事长姚明12日参加了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媒体沙龙,就近期联赛中公众所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斗士穆雷 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澳网比赛让人泪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