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得三分者得天下? 勇士登顶西部榜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7 07: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1月16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当日的6场比赛中,有5场都是命中更多三分球的一方赢得了胜利。其中,命中21记三分球的勇士队以142:111大胜掘金,在西部排行榜上完成了对掘金的超越,暂列第一。

客场挑战西部榜首的掘金,卫冕冠军勇士一上来就打得气势如虹。首节,库里和汤普森的外线组合就快速进入状态,帮助勇士单节得到51分,创造了美职篮历史首节得分新高。次节,勇士延续火爆状态,一波12:2的攻势将双方分差拉到20分以上。虽然此后掘金趁勇士进攻效率有所下滑追上一些分数,但勇士以79:6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库里依旧不可阻挡。“萌神”单节轰下17分,勇士第三节还没打完得分便已破百。末节比赛已无悬念,勇士主力纷纷下场休息,最终勇士大胜。

本场比赛勇士三分球39投21中,仅这一项数据统计就比对手多得21分。掘金除罚球命中率比对手高以外,篮板和助攻分别输了14个和8次。

砍下142分的勇士并不是当日得分最多的球队,东部的76人队在与森林狼的较量中以149:107取得大胜。

和勇士一样,三分球也是76人取胜的法宝,先发五虎中除了西蒙斯,其他人都有外线得分。作为射手的雷迪克9投3中反而成为三分球命中率最低的。恩比德和钱德勒都是6投4中,巴特勒4投3中。

新闻推荐

斗士穆雷 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澳网比赛让人泪崩

穆雷澳网最后一场比赛赛后与球迷告别这是一场结果早已被预料的比赛,它甚至在赛前就被看作是一代巨星的“告别演出”。一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得三分者得天下? 勇士登顶西部榜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