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温馨一幕 美国加州新州长 就职发言 2岁儿子突然上台 要“抱抱”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0 10: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加州新任州长盖文·纽森就职演讲时,2岁儿子上台要“抱抱”加州正值雨季,一位号称“最帅州长”的就职典礼在州议会大厦外的一个帐篷下举行。他,就是加州新任州长——民主党人盖文·纽森。

然而,这位“最帅州长”的上任可能会使加州越来越“左”,更加“反特朗普”。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纽森在萨克拉门托市(加利福尼亚州州府所在地)宣誓就职,成为加州第40任州长。

在纽森作为新任加州市长的首次演讲中,他表明自己对特朗普政府政策和价值观的强烈发对,包括特朗普正在推动的美墨边境墙和“骨肉分离”政策。尽管在纽森30分钟的演讲中没提到特朗普的名字一次,但是字里行间都充斥着对总统的愤怒。

当天的就职典礼上也发生了温馨一幕,纽森在发表演讲时,他2岁的儿子突然含着奶嘴跑到台上找爸爸“求抱抱”!正在演讲中的纽森一把抱起儿子,继续发表剩下的演讲。

“我和妻子詹妮弗有四个小孩,希望你们也能明白,没有什么事情比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生活还重要。但是所有儿童都应在加州幸福生活,不止是州长和电影人的孩子。(我们)不应该在边境将他们从他们的父母身边带走。”宗和

新闻推荐

文在寅任命驻华大使 为新幕僚长

韩国总统文在寅8日下午改组幕僚团,任命3名新成员。其中,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改任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即幕僚长,将在9日零时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温馨一幕 美国加州新州长 就职发言 2岁儿子突然上台 要“抱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