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注射用阿奇霉素通过一致性评价普利制药拿下德国上市许可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1-10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普利制药(300630)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物与医疗器械所签发的注射用阿奇霉素500mg的上市许可,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德国销售注射用阿奇霉素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德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阿奇霉素化合物阿奇霉素(Azithromycin)最初由Pliva研发团队发现和研制。1997年辉瑞注射用阿奇霉素(商品名为ZITHROMAX)在美国获准上市,2007年进口原研(商品名:希舒美)在国内获准上市。注射用阿奇霉素目前已经在全球广泛上市销售。

普利制药注射用阿奇霉素完成技术研发后,2018年10月9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批准通知;在国内市场,于2017年7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注册批件,并于2018年5月通过中国化学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在欧洲市场,于2018年10月分别收到了奥地利药监当局和荷兰药物评价委员会签发的上市许可。(王全)

新闻推荐

芝加哥劫车案频发警方将配高科技装备应对

据新华社芝加哥1月8日电(记者王强)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近年来劫车案频发,警方却难以高效应对。为改变这一局面,芝加哥市长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注射用阿奇霉素通过一致性评价普利制药拿下德国上市许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