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出炉 00后捂脸不敢看,90后哭了 80后70后笑了,还有人狂点赞 一道暴露年龄的题 最爱用的表情是_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0 10: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腾讯微信团队在广州举行的微信公开课Pro版活动上发布《微信数据报告》,通过大数据展示了各个年龄层使用微信的习惯。截至2018年9月,微信拥有10.82亿月活跃用户,其中55岁以上的有6200万。消息日发送次数达到450亿次;日成功通话次数4.1亿次,同比增长一倍;视频通话日活跃用户数增长570%;文本消息增加110%。从2015年到2018年,工作日电脑端微信登录日活用户增长930%。综合

00后爱

十字当头的无奈,长辈们不懂

■晚睡晚起,睡眠时间最短

■晚上10点后开始活跃,夜猫人群集中

■嗜甜与凉的冰糖少年,身体里一半冷饮、一般甜品

230%↑

每个月支付冷饮和甜品的00后人数,相比去年增长了230%

90后爱

二十多岁的人生,总是边哭边笑

■起床最晚

荣获“晚起鸟儿”称号

■公共交通出行最频繁

每个月25次

■阅读内容也从三年前的爱看娱乐八卦转向生活情感

80后爱

一身正能量,真诚质朴地笑对一切

■无论早晚,都热爱阅读

■日间精力主要用来工作

■阅读的内容与三年前一样,始终关注国家大事

70后爱

没事儿偷着乐的乐观主义者

■休闲时刻

最爱刷朋友圈

■在23:30左右入睡

55岁以上爱

最慷慨的鼓励家

■早睡早起,

与太阳同步作息

■日常线上娱乐非常丰富:

刷圈、阅读和购物

晚餐后习惯与子女视频通话

■三年前,他们热爱阅读励志文化,三年后关注养生健康

用户比三年前晚睡1.5小时

2018年,微信用户的一天通常从早上7点半开始,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是打开朋友圈先点一圈赞。

20点成为“视频通话时间”,给父母发个语音视频报平安,漂泊在外的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做?

2018年,你应该睡得更晚了,23点30分,你可能正躺在床上刷着“睡前朋友圈”或是各种新闻轶事,彻底刷新完毕、再也没有一条“新鲜的”才能安心入睡。

数据显示,用户在微信的一天里,2018年比2015年入睡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

新闻推荐

2018年中国公民 新增4个免签目的地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马卓言)记者9日从外交部领事工作媒体吹风会上获悉,2018年我国与阿联酋、波黑、白俄罗斯、卡塔尔4...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出炉 00后捂脸不敢看,90后哭了 80后70后笑了,还有人狂点赞 一道暴露年龄的题 最爱用的表情是_)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