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B 朝鲜队主帅金永俊曾效力中超 球队多次给他发奖金 他都拒绝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0 10: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教练金永俊外援金永俊对于成都球迷来说,此次亚洲杯场边的朝鲜队主教练金永俊一定非常眼熟,这位年仅35岁的本届亚洲杯最年轻主帅,曾在2008年加盟成都谢菲联队征战中超联赛。十年过去了,曾经的老熟人已经指挥球队站在亚洲最高的足球舞台上,不禁令人十分感叹。

据成都商报

2008年2月,刚刚冲入中超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引进了当时的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这在当时非常轰动,因为此前中超球队从来没有引进过朝鲜国脚。时任主教练黎兵表示,此前一个赛季中甲联赛,金永俊效力的延边队曾两次与成都谢菲联交手,他表现得非常出众。在当时的媒体报道中,金永俊的加盟过程非常“戏剧化”:“谢菲联俱乐部以邀请朝鲜队到毛家湾集训1个月的代价,换来了金永俊。在成都效力期间,球队给他的月工资只有1200元,这些工资金永俊大部分都需要上交到朝鲜足协作为培训费。俱乐部私下想给金永俊发一点奖金,但金永俊经常拒绝。”一位当时谢菲联俱乐部高层人士告诉记者:“俱乐部的确多次私下提出给他发奖金,但他都拒绝了,他说他钱够了,拿钱没用,是违规的事情,他不做……”

新闻推荐

转让 解散 欠薪 “寒流”袭击中国足球

每到一年职业足球联赛注册、准入之际,对于有些球队而言,就如同要过“鬼门关”!中乙联赛冠军四川安纳普尔那公开向四川省内外...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B 朝鲜队主帅金永俊曾效力中超 球队多次给他发奖金 他都拒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