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最后一场热身赛5:3胜阿联酋阿尔瓦赫达队国足用胜利开启亚洲杯征程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1-03 07: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男足在阿联酋与当地球队阿尔瓦赫达俱乐部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5:3击败对手,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大宝打进两球。这也是亚洲杯前国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用一场胜利开启亚洲杯征程。

这场比赛国足首发阵容为433,郑智和冯潇霆都没有出场。守门员依旧是颜骏凌,他肯定是国足亚洲杯的一号门将。四个后卫分别是刘洋、刘奕鸣、张琳芃和张呈栋,中后卫张琳芃是场上队长。中场方面,吴曦、蒿俊闵和赵旭日搭档。里皮目前一直在调试中场,这三个人当中,吴曦的位置是相对比较稳固。前锋位置上,武磊和金敬道继续首发,这两个人担任边锋。国足之前中锋位置一直都是郜林,这次安排了肖智,里皮也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组合。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在中场进行了一次换人,池忠国换下了赵旭日,他也有望在亚洲杯上首发。

这套阵容未必会是球队亚洲杯的首发,球队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还会有几堂训练课,到时候还会在个别位置上做一些调整,中场的调整会更大一些。

上半场比赛28分钟,武磊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在第36分钟被扳平。最后一分钟,张琳芃攻破了对方球门,中国队以2: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进行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阵型也变成了343。国足下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在比赛当中打进两球,韦世豪打进最后一球。不过国足下半场比赛也丢了两球,防守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

国足亚洲杯首战将于1月7日对阵吉尔吉斯坦队。(小新)

新闻推荐

态度和信念 依然是关键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几天后将迎来亚洲杯首战的国足,虽然因年龄结构偏大不被外界看好,但23名国脚如能重现世预赛时那般100%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一场热身赛5:3胜阿联酋阿尔瓦赫达队国足用胜利开启亚洲杯征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