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 英超第21轮前瞻新“红魔”剑指四连胜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1-02 06: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曼联将在英超第21轮赛事中客场战纽卡斯尔。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红魔”曼联仿佛脱胎换骨已豪强3连胜,积分重回六强之列,仅落后第五名阿森纳3分,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重燃。

本场曼联虽然客场作战,但对手纽卡斯尔实力平平,势头正旺曼联的有望取得四连胜。纽卡斯尔上赛季表现惊艳,他们以升班马身份竟然能跻身上半区。不过,本赛季俱乐部不愿意加大投入,转会市场上收入大于支出。不出意外,实力下降的纽卡斯尔本赛季战绩下滑,目前积18分排名第十五,距降级区只有3分。

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接手后,曼联面貌焕然一新,博格巴等名将重现球星风采。新“红魔”最近三轮英超不仅三连胜,而且都是大胜,三战打进12球场均4球。本轮比赛,面对“打疯了”的曼联,纽克斯尔难有胜机,本赛季恐怕要被对手“双杀”。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6胜2平2负优势明显。在纽卡斯尔的主场,曼联近10次与对手交手,5胜3平2负也大占优势。林永成

新闻推荐

猛龙客场险胜热火掘金负马刺失西部第一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电美职篮(NBA)26日进行了十场激烈争夺。猛龙106:104客场险胜热火,热火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逆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英超第21轮前瞻新“红魔”剑指四连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