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C罗无缘金球奖后首次做出回应: 我应该每年 都得金球奖 相关 新闻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2 10: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到尤文图斯,尽管说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C罗延续了自己神奇的表现。在本赛季15轮意甲联赛当中贡献了10粒进球和5次助攻。但是他离开皇马之后,也无缘本年度的金球奖。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C罗首次对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

该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对C罗的采访报道称,C罗认为最应该获得本年度金球奖的应该是他而不是莫德里奇。C罗表示:“我认为我应该每年都能赢得金球奖”。而C罗也确实一直在为此努力。

《阿斯报》指出,过去一年C罗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在过去一年的48场比赛当中打进了45球,而且还在今年4月份的欧冠赛场上创造了连续11场欧冠比赛有进球的纪录。除此之外还帮助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

当然,尽管说没有能够击败莫德里奇,但是C罗还是大度地向莫德里奇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且表示,明年他将会继续向金球奖发起冲击。C罗称,他会一直保持目前这样的状态。宗和

新闻推荐

美国体操协会申请破产

据新华社电由于受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案影响,总部在印第安纳州的美国体操协会陷入一系列巨额诉讼,于5日向当地法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C罗无缘金球奖后首次做出回应: 我应该每年 都得金球奖 相关 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