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检方文件公开特朗普首次关联违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9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专特稿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团队和纽约检察机构7日公布3份法庭文件,涉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和特朗普团队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证词。

文件首次直接把特朗普与“封口费”关联,即首次让特朗普直接关联违法。另外,科亨承认,他在特朗普2015年宣布参选总统后就与自称“可信”的俄方人员有过接触,后者提议为特朗普竞选活动提供“政治协作”,包括安排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晤。

特朗普2015年6月宣布竞选总统。当年秋季,科亨为在俄罗斯建造特朗普大楼奔走多月,面见一名自称“可信”的俄方人员;后者提议向特朗普团队提供“政府层面协作”,包括安排特朗普与普京会晤。

这名人士的身份没有公开。他告诉科亨,特朗普与普京会晤将“明显”有利于特朗普的政治抱负和特朗普集团的商业运作。科亨上周承认在国会说谎,说在俄建造特朗普大厦的商业磋商实际持续至2016年6月,并非先前所说的2016年1月。

新闻推荐

美国就留在《中导条约》开出条件要求俄拆毁美方指认违约的巡航导弹或调整射程

美国政府和军方高级官员6日轮番发声,就美方不退出《中导条约》开出条件,向俄罗斯施压,要求拆毁美方指认违约的巡航导弹或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检方文件公开特朗普首次关联违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