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拜仁要大换血? 从高层、教练、球员都要换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2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帕瓦尔足坛早已公认拜仁阵容老化严重,急需新鲜血液。其实,不远的将来,拜仁也许不仅面临阵容更新和帅位易主,领导层的新老交替同样已经提上日程。

卡恩2021年掌舵拜仁?

关于拜仁高层的人员更迭,有媒体给出了说法:66岁的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和63岁的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将继续坐在领导层,卡恩则将从2021年开始正式成为拜仁的领导核心。

目前,两位高龄主席的合同都是2019年末到期,是时候寻觅接班人员。赫内斯已担任拜仁高管接近三十年,为俱乐部的再次辉煌立下首功,在很多人看来,赫内斯几乎等同于拜仁。但赫内斯不久前说过,如果有了合适继任者,自己明天就可以退休。德国媒体都在猜测卡恩接任的可能性,49岁的昔日门神曾担任拜仁队长多年。赫内斯在年会上曾表示,卡恩将会成为未来高层的人选。

2亿收购法荷超新星

管理层变动不会很快发生,在此之前,赫内斯们已开始着手在市场上寻找新的球员。有消息称,拜仁明夏可能砸出2亿欧元引援。拜仁对阿贾克斯的21岁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以及19岁荷兰后卫德利赫特感兴趣。

另外,法国足坛也是拜仁考察的重点,名单里包括图卢兹的18岁中后场多面手托迪博、里尔的进攻球员尼古拉·佩佩,以及里昂的前场好手费基尔,但价格同样不便宜。目前拜仁唯一基本确定的引援,就是3500万欧元引进斯图加特的法国世界冠军后卫帕瓦尔。

温格经纪人现身安联

比较而言,或许还是主帅人选的更替会更早出现。近期,温格的经纪人瓦克出现在安联竞技场VIP包厢观赛,引起人们的注意。瓦克是拜仁俱乐部35年的老会员,操作过利扎拉祖、萨尼奥尔和贝纳蒂亚等人的加盟,与德甲班霸渊源颇深。

今年夏天,温格结束了在阿森纳长达22年的工作,目前赋闲在家。考虑到温格可以说流利的德语,拜仁又希望寻找会说德语的主帅,而且赫内斯早年间不止一次向“教授”发出过邀约,69岁的法国老帅现在被普遍认为是科瓦奇一旦下课最有可能的接替人选。宗和

新闻推荐

美国土安全部寻求延长美墨边境美军驻扎时间

11月30日,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美墨边境墙附近进行训练。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11月30日表示,寻求部署...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拜仁要大换血? 从高层、教练、球员都要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