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海汽集团全面推行道路运输安标系统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1-29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为进一步规范海汽系统安全管理行为,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近日,海汽集团全面推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安标系统),以实现安全管理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

据海汽集团安全总监陈崇明介绍,海汽安标系统强化基础管理,突出预防为主,变分散管理为流程控制,变事后倒查为事前控制,变逃避监管为主动接受监管,侧重于隐患排查和事前预警,致力于安全管理过程的全覆盖。

据了解,海汽安标系统分为安全目标、管理机构、责任体系、法律制度、安全投入、设备设施、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现场作业、危险源、隐患排查、职业健康、安全文化、应急救援、事故报告以及绩效考核等16大项,每一个大项又包含了若干具体内容,共计126个小项目。同时增添了上级来文,公司发文、监控管理、财务统计、保险管理等内容,基本涵盖了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所涉及的领域。

该系统平台既统一,又独立,分别记录记载了从集团到二级生产经营单位的所有安全生产活动,集团公司和各分公司自成体系,独立操作,实行分级管理,上级部门可以随时通过安标系统检查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情况,督促推进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动作。同时可根据需要授权各分公司之间互相查阅安全管理资料,沟通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实现安全管理的全覆盖。

据悉,海汽安标系统今年5月开始研制,7月进行测试,从9月开始在海汽系统全面实施。

新闻推荐

容留介绍卖淫从中牟利 卢某被五指山市法院判刑1年半

本报讯(记者杨春梅通讯员王烁)五指山市法院近日公开审理一宗容留、介绍他人卖淫案,被告人卢某犯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有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汽集团全面推行道路运输安标系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