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两市重挫,上涨个股不足200只 沪指跌逾2%,创业板跌逾3% A股黑五 打“骨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4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再现集体重挫。上证综指跌逾2%并失守26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3%。两市上涨品种总数不足200只,成交总量则放大至近3600亿元。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单边下行,近期强势的创投板块全线退潮,市场资金恐慌,抛售情绪显著提升。午后,三大股指继续下行,沪指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个股呈现普跌状态。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2.49%,报2579.48点;创业板指数跌3.34%,报1308.74点;深证成指跌3.26%,报7636.70点。

伴随股指重挫,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上涨品种不足200只。不计算ST个股,沪深两市仅16只个股涨停。

除保险板块在中国人保继续涨停带动下逆势收涨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告下跌。综合类、印刷、传媒教育、葡萄酒板块跌幅逾5%。当日仅有银行、石油燃气、饲料板块跌幅不足2%。

刚刚结束的本周交易中,A股总体表现弱势,并两度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上证综指全周累计下跌3.72%,深证成指周跌幅达5.28%,创业板指数周跌幅逾6%。综合

新闻推荐

鼓励并购重组动真格 单周上今年创新高大松绑见效 低价股躁动

2016年6月17日,以证监会发布史上“最严借壳标准”为标志,并购重组政策全面收严。不过,日前证监会宣布对被否企业并购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市重挫,上涨个股不足200只 沪指跌逾2%,创业板跌逾3% A股黑五 打“骨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