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季骁宣荣膺中甲最佳 约翰·马里收获“金靴”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1-16 10: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15日,在由昌荣体育承办的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颁奖典礼上,浙江毅腾的季骁宣荣膺最佳球员,梅州客家前锋约翰·马里以24球成为最佳射手,带领武汉卓尔夺冠的李铁成为最佳教练。

2018赛季,武汉卓尔以18胜9平3负积63分的成绩获得中甲冠军,深圳佳兆业积53分排名次席,两队携手升入中超。四川安纳普尔那与南通支云分获中乙冠亚军,将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从中超降级,将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作为中甲倒数第三,梅县铁汉生态则在与中乙第三陕西大秦之水的附加赛中战胜对手,从而留在中甲。

中甲一共颁出17个奖项。武汉卓尔拿到中甲联赛冠军和中甲预备队联赛冠军;俱乐部奖项方面,今年新增了俱乐部文化建设奖和优秀经理人奖。青岛黄海、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以及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获得俱乐部文化建设奖。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常青、广东梅州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荣膺优秀经理人。

在个人奖项方面,备受关注的赛季最佳球员大奖由浙江毅腾季骁宣获得;梅州客家前锋约翰·马里荣膺最佳射手;青岛黄海高翔成为最佳本土射手;武汉卓尔主帅李铁斩获最佳教练员奖;黑龙江FC队门将牟鹏飞收获最佳守门员和最佳人气球员两项大奖。

新闻推荐

左膝外侧韧带撕裂J罗将缺阵数周

新华社柏林11月14日电(魏颀)拜仁慕尼黑俱乐部14日宣布,经过队医穆勒-沃尔法特检查后确认,哥伦比亚球员哈·罗德里格斯(J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季骁宣荣膺中甲最佳 约翰·马里收获“金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