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盈方续约中国篮球队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1-17 10: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记者16日从盈方中国获悉,中国篮球协会已经与盈方中国完成续约,后者将继续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全球市场独家合作伙伴,全权负责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全球商务推广。

从2005年起,盈方便与中国篮球协会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推动篮球项目长远发展共赢上取得了很多成绩。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全球市场独家合作伙伴,盈方不仅助力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姻”,在赛事运营和市场开发等领域提升水准,而且通过协助为中国国家篮球队搭建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制定国内外比赛计划,在赛场内外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备战各项国际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长久以来,盈方中国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国家篮球队开发商务资源,拓展国内外市场,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我们将与盈方中国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国家篮球队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篮球强国添砖加瓦。”

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表示:“过去的13年,盈方中国在中国体育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篮协携手并肩,努力提升中国篮球的国际影响力,为中国篮球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鲁尼小心肝(胖) 昨天,你告别了英格兰国家队 让我们心痛痛你永远是对手眼中的河东狮吼 球迷心尖上的绕指柔

昨日凌晨的新温布利大球场,33岁的鲁尼在将近7万球迷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这是他第120次代表三狮军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盈方续约中国篮球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