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鲁尼小心肝(胖) 昨天,你告别了英格兰国家队 让我们心痛痛你永远是对手眼中的河东狮吼 球迷心尖上的绕指柔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17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凌晨的新温布利大球场,33岁的鲁尼在将近7万球迷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这是他第12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虽然最终未能进球,但是鲁尼仍然以53球的进球纪录傲视群英。体坛

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120场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首秀还是15年前,时年17岁的英格兰前锋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之后他为英格兰总共出场119次,直到去年宣布从国家队挂靴。

不过英足总却认为鲁尼配得上更加隆重和正式的国家队告别仪式,因此才在昨晨的这场比赛中再度将这位现在效力于北美大联盟的前锋征召回了国家队,媒体认为这是让所有名宿和现役国脚羡慕的待遇:“对于鲁尼而言,这是一个堪与童话媲美的美好落幕。”英足总当天让鲁尼赛前带着家人在温布利享受双方球员的列队欢迎,不过英格兰前锋却并没进入当天的首发阵容。

他直到下半场第58分钟才替换林加德出场,最终让自己的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了120场,是除了传奇门将希尔顿(125场)之外,为三狮军团服役场次最多的球星。

英格兰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虽然没有直接回应希尔顿,但是鲁尼仍旧在赛后表示了对足总这次安排的感激,并且认为类似的举措早该实施:“我知道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不过我们和其他国家毕竟不一样,我认为足总为那些在国家队有过里程碑式贡献的球员进行这类庆祝仪式挺好的,这样的待遇之前是从没发生过,但是它早该实行。”

不过球迷现在的不舍也无法再让鲁尼身披三狮战袍出场,以桑乔和阿诺德为首的小将称自己在国家队能和鲁尼同场竞技,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鲁尼的这次短暂回归,也让英格兰球迷再次意识到,国家队的上一页篇章真的彻底就这么翻过了。一位叫约书亚的球迷在接受BBC采访时感慨道:“鲁尼今天在国家队的正式挂靴,我们才终于能够说之前的黄金一代正式落幕,属于他们的那个时代终告结束了!”

爱你的球迷敬上

网友评论

●HAPPY胖大新:高开低走的典范,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用在鲁尼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山寺:岁月不饶人啊!这两个球射门无力,很容易扑出的。要是巅峰时期的小胖,做完这些动作后射门依然很暴力,至少进一个吧。

●繁花看尽心似浮云:想起当年对曼城的那个倒钩,宛如在眼前,永远记得你,小将鲁尼!

●骑天大圣:鲁尼,你还要率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呢!

●罗西基:好,鲁尼,我也33岁了,好怀念04年欧洲杯,鲁伊科斯塔谢幕,迎来托雷斯、C罗、伊布。

新闻推荐

蹦床世锦赛 中国获3金2银1铜

据新华社电据国际体操联合会10日消息,第33届蹦床世锦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中国队斩获3金2银1铜。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鲁尼小心肝(胖) 昨天,你告别了英格兰国家队 让我们心痛痛你永远是对手眼中的河东狮吼 球迷心尖上的绕指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