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逆转“双杀”美国女排 获世锦赛六强赛开门红 郎平肯定李盈莹表现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0-15 07: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女排庆祝胜利。

综合新华社电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14日在日本名古屋开打。中国队3:2战胜美国队,为这一阶段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曾3:0完胜美国队。此役,美国队在攻防两端给中国队制造了较大麻烦,双方苦战五局才分出胜负,五局比分分别为25:22、19:25、20:25、25:23和15:9。

本场比赛,中国队虽然在扣球得分方面落后对手,但在拦网和发球直接得分两项则占优。中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朱婷依旧是取胜的最大功臣,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替补登场的小将李盈莹同样发挥出色,除了9次扣球得分外,还有1次拦网和2次发球直接得分。

本届世锦赛两次面对美国,中国队取得两连胜,与上一场可以称为“完胜”相比,本场比赛的难度陡增,中国队一度在失利的边缘,但这也在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预料之中:“这次难度大,我觉得这些强队比赛互有胜负都是正常的。每场球都应该从零开始,不能一场一场去套,因为每场比赛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情,我们相信经过第一场较量之后,美国肯定打得更好,所以不能等待,我们也要打得更好,在比赛中全情投入,注意场上变化。”

郎平也对李盈莹给予了肯定:“我刚说了,比赛过程中会发生很多事情,要根据情况调整。今天李盈莹强攻虽然被拦了一些,总体非常敢打,李盈莹是另外一种风格,前三局我们希望朱婷能从一传中解脱出来,李盈莹的登场意味着朱婷在后排任务更多,大家互相弥补吧。”

中国女排将在16日迎来六强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荷兰队。

新闻推荐

女排世锦赛 六强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先后迎战美国、荷兰

新华社大阪10月12日电(记者韦骅严蕾)国际排联官网12日公布了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赛程,中国队将先后迎战美国、荷兰。世锦赛...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排逆转“双杀”美国女排 获世锦赛六强赛开门红 郎平肯定李盈莹表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