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直落三局击败美国中国女排锁定六强赛门票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0-11 06: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日,中国队龚翔宇(左)在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大阪10月10日电3:0!中国女排10日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打出了世锦赛开赛以来最振奋人心的一场胜利。面对卫冕冠军美国队,中国队在全场球迷高分贝的助威声中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在送给对方首败的同时,也提前一轮晋级六强赛。

之前美国队七战全胜气势正盛,而中国队则六胜一负位居F组第三,出线形势并不明朗。然而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中国女排仅耗时1小时23分钟便零封夺冠大热门,整场比赛美国队领先次数更是寥寥可数。中国队共有3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凭借这场胜利,中国队排名升至本组第二,提前出线。

在国际大赛中面对美国,中国队以37胜31负占据优势。可在近年来,中国队在与美国队的交手中处于下风。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虽然接连夺冠,但在夺冠之路中都曾负于美国队。在世锦赛的舞台,两队此前共交手7次,中国队输了其中4场。

此役中国队依旧祭出了最强首发阵容: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

三局的比分为25∶17、26∶24、25∶18。中国队将在11日迎战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后者在当天比赛中1∶3负于意大利。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今日与意大利争小组第一战强队,可别再慢热

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都四战全胜,提前晋级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比赛。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中意两队将在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直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直落三局击败美国中国女排锁定六强赛门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