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别让防水不当毁了无限可能的阳台!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8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阳台是家中一个非常实用的空间!不仅可以使居住者接受光照、纳凉、晾晒衣物,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

阳台属于用水量较大、卫生冲洗较频繁的区域,所以防水工序在阳台的装修中属于重中之重。那么,阳台区域的防水要怎么做呢?

阳台防水处理的第一步首先要进行基底清理,做到无杂物,无污油;

优先对管道口、边角、阴阳角、门槛等核心部位进行处理;

在安装排水管和进水管后,接下来就要开始做防水工序。

而此处要注意:进水管如果不能入墙,布管应翻墙处理,管槽内一定要先刷好防水,放好管后不需要固定,以便做防水时提起水管,使地面防水和管槽内防水连接一体。

最后再进行闭水试验。

为了不让阳台产生积水的现象,在铺贴瓷砖时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但放坡度时应综合考虑,因为一旦坡度过小,排泄会太慢;而坡度过大,又会影响视觉效果,所以坡度通常在1-2%之间为宜。

只要阳台的基础装修做得好,它就能拥有无限的可能!它可以是一间书房,供心灵沐浴阳光;可以是一个花圃,等候一朵花静静开放;可以是一个静谧的茶室,和朋友们畅快聊天……

本栏目鸣谢海南华浔品味的大力支持

新闻推荐

首届消博会唯一的主宾国 为什么是它?

据新华社电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宾国瑞士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200平方米的展厅内,汇集了26...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别让防水不当毁了无限可能的阳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