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橡胶终止认购赛轮轮胎定增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海南橡胶(601118)于日前发布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附条件生效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轮轮胎”)解除《附条件生效的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相关终止协议。

公告称,基于与监管机构沟通及意见反馈的情况,以及当前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与赛轮轮胎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的生效条件无法达成,协议的根本目的无法实现,上述协议的解除有利于减少协议不确定状态给双方带来的影响。

2020年4月15日,海南橡胶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数量不超过3.51亿股的赛轮轮胎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且不低于发行后赛轮轮胎总股本的10%。海南橡胶拟通过参与赛轮轮胎非公开发行及后续的战略合作,为公司进入更深层次、更精端轮胎细分行业奠定基础,为公司打造天然橡胶全产业链,提高全产业链的协同能力提供重要机会。

新闻推荐

海南省将打造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 全国主要城市“4小时”覆盖 全岛“3小时”畅行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十四五”时期海南省将重点围绕“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按照“123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橡胶终止认购赛轮轮胎定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