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跨越三千公里的感谢 海南中行真诚服务获点赞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4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专业、负责、有人情味!”一句夸赞,从三千公里外的雪域高原来到南海之滨。近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消贷业务经理何贵启收到了一面感谢锦旗。

不久前,西藏的符女士因家里出现紧急情况急需大量资金,好不容易寻到意向买家可出售海南的房产,专门请假坐飞机来海南办理房屋贷款结清业务。

“当时符女士非常着急,她请求银行尽量协调、加快办理进度。”何贵启介绍说,正常情况下,房屋贷款结清业务办结需经过多个环节的流转处理,整个流程大概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他立刻向上级主管汇报,申请给该客户特殊办理。

得到领导认可后,何贵启立即联络相关部门加急提档,并专门驱车到抵押房屋所在地澄迈县为符女士协调办理解押手续。提起中行的人性化、高效率服务,符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客户的感谢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中行海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未来,中行将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优质服务体验。

(撰稿郭崎叶念尘)

新闻推荐

海南美亚高性能铜加工材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发挥政策优势 填补产业空白

1月13日,在位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狮子岭工业园区的海南美亚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操作仪器。海南美亚电缆集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跨越三千公里的感谢 海南中行真诚服务获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