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琼中县委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服务中心大局 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14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周永超)1月12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到琼中公安局实地调研公安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全体民警、辅警。琼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陪同调研。

在交警大队县城中队,徐斌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路长制”勤务机制及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慰问执勤民警、辅警。他强调,道路交通管理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交通陋习易反复,要充分发挥“路长制”优势,坚持常抓不懈,在严管的同时,抓好宣传教育,提升交通参与人的安全意识。

在情报研判合成作战室,徐斌听取了情报指挥工作开展情况、战果汇报,观看情报平台功能演示。

在座谈会上,徐斌表示,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除了要继续加快推进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步伐,推动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发挥公安职业价值、维护公共安全稳定之外,还要配合有关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靠前指挥,坚守岗位一线,全力以赴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风险降到最低。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公安改革提升工作效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琼中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苏宁海南电商运营中心开园

本报金江1月13日电(记者余小艳实习生张珂月)1月13日上午,苏宁海南电商运营中心开园仪式在澄迈县金马物流园举行。历时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县委书记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服务中心大局 提升工作效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