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第三届海宿会在海南博鳌开幕 专家学者齐聚共商民宿发展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10-28 01: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择民宿而居,享诗意之旅。10月27日,2020年(第三届)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下称“海宿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海宿会举办时间为10月26日至28日。本届海宿会的举办时间,正处在中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常态化阶段,经济走上了复苏之路的历史时刻。

新常态要有新举措,本届海宿会主题聚焦“重宿新生——开启疫后文旅城乡融创新时代”,旨在为政府、行业及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商产业发展大计的高端对话和服务平台。聚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展现民宿产业新活力,对于提振国内文旅投资及消费信心,开启疫后文旅城乡融创新时代,促进文化旅游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海南4人获 “抗疫”表彰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周慧)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了295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海宿会在海南博鳌开幕 专家学者齐聚共商民宿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