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中青年作家培训班开班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彭桐)今天上午,由省作家协会、省文学院组织主办的2019年海南中青年作家培训班在博鳌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70余名作家参加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和采风创作。

省作协专职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梅国云在开班动员上介绍说,青年作家培训是该作协和该院一项重要工作,按年度进行,已经常态化。今年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培训班,旨在引导海南省作家增强使命感,为这个时代创作无愧于自己良心的文学作品,所邀请进行专题授课的都是国内一线老中青文学评论家,以他们研究的最前沿的成果,让参训者开阔视野,从文学观念和技术上提高创作水平。

通过专题讲座,从文学创作的全局或整体高度给参训者方向性提示,让海南省作家更好地理会当下文学审美标准,更深地明白创作要符合法律和道德规范,掌握文学发展规律和“为人民而创作”的深刻含义。

新闻推荐

海南省集中拆解“三无”走私船舶

工作人员在拆解“三无”走私船只。南国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王燕珍通讯员田和新徐鹏飞危炜文/图)6月14日,海南省打私办联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中青年作家培训班开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