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出炉 琼中女足入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8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昨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11个入围集体出炉,海南琼中女足在列。据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2006年2月,琼中女足正式成立。成立初期,由于经费紧张,肖山夫妻俩常要自掏腰包补贴费用。同时肖山还向学校申请菜地,带着学生们种菜;装备不齐,他四处找赞助给孩子们添置衣物;没有专门的宿舍,孩子们就在一间教室里搭起了床;没有场地,肖山夫妻俩每次训练前就带着孩子们除草。球队不轻言失败,坚持不懈,奋力拼搏。

2009年,琼中女足在全国U16足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2010年,获得全国U18组第四名。2015-2017年,琼中女足先后问鼎2015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和2016-2017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冠军。球队成员都来自国家贫困县。如今,琼中女足第一批队员十三人全部走进大学校门。

新闻推荐

海南日月跨境电商项目启动 联通自由购物实现多币种结算

本报4月17日讯(见习记者林秀南)4月12日下午,海南日月集团海南日月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启动大会在海口召开。来自多个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出炉 琼中女足入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