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建集团牵手中信证券将在资本运作等方面全面合作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4-18 10: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中信证券是一家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具有财务顾问、证券承销及保荐、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顾问等业务资格,各项业务能力均排名行业前列。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投入相关优势资源,在证券业务服务项目、资本运作规划、股权融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友好的合作。

海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信证券的成功合作,对于提高海建集团资产资本运营能力、优化资金结构、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以及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海建集团将本着平等、互利、诚信的原则,与中信证券共同搭建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融合发展的良好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海南国寿发布一季度十大理赔案例完成支付理赔逾2391万元

□本报记者洪佳佳通讯员刘庆2019年,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国寿)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建集团牵手中信证券将在资本运作等方面全面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