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太平人寿与海南工行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为承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11月30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博在海口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胡晔进行工作会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业务总监汪建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张波、王树慧,以及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谈中,双方就中国太平与工商银行的合作基础、投资合作项目、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赋能一季合作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海南全面战略合作新局面。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胡晔表示,工商银行作为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中国太平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境外的金融保险央企,双方前期战略合作基础雄厚,未来合作空间更大。同时,胡晔高度赞扬中国太平的经营成绩及品牌优势,充分肯定太平人寿回国复业后取得的成绩,认可商业保险对于社会稳定发展的积极贡献,并展望海南保险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2019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期待与太平投资取得战略合作,工商银行将提供最好、最快的服务。在太平人寿银保业务合作方面,积极发挥工商银行与中国太平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优势,加大金融与保险服务力度,优先支持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赋能一季银行保险产品期交规模保费业务目标的达成,不断深化合作基础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博首先对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给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明确表态,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积极联合中国太平集团各子公司,搭建海南省政府或企业与太平集团各子公司共享与沟通的桥梁,为集团战略协议的落地实施做好各项服务支持。同时,2019年将深入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拓宽银行网点专项资源与政策的投入,携手精细化经营和服务海南市场高端客户,增加省行、支行级项目合作频次。

新闻推荐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展映百余部国内外佳片12月7日12时开始线上售票

关注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本报三亚12月5日电(记者孙婧)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9日至16日在三亚市举行。期间,将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太平人寿与海南工行开启战略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