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携手苏宁海南国寿举办客户专享团购会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近日,“相约苏宁礼遇国寿,中国人寿客户专享团购会”在海南苏宁易购日月广场店盛大开幕。

本次中国人寿与苏宁易购的合作是建设中国人寿社区化、生活化保险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创新实践,深化双方合作,作为一次高端客户服务回馈中国人寿客户。双方应该打破传统思维,整合资源,发挥更大优势,真抓实干,助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相信本次专享团购会能给海南国寿的客户朋友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与最实惠的价格,为中国人寿与苏宁易购的深入合作打响开门红。

同时为促进业务发展在联合客户经营电子商务、金融保险物流、体育、阳光采购、苏宁小店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洽谈,双方表示将整合双方集团优势,积极推动基于双方线下的布局点位优势的战略合作。苏宁易购与中国人寿在联合客户经营和渠道共享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机会,并将重点整合苏宁小店等线下场景与其他线上资源推进OMO营销模式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生态圈。

基于双方总部的合作基础,海南苏宁联合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接洽沟通,从货源、资源、价格、服务等方面全力筹备。优惠活动覆盖海南苏宁所有门店,针对中国人寿客户制定了专属500元购物礼包,单件大家电购物满4000元立减500元,购物满5000元立减600元。国寿客户在消费任意金额即可参与抽奖,为保证国寿客户的“专享特权”,苏宁将由专门导购人员全程陪同,专享快速付款绿色通道,减少购物期间排队的苦恼,便捷完成整个付款流程,省心省时。同时承诺,因产品质量问题,30天包退,30天补差价,365天包换。用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好的体验回馈国寿客户,这也正体现了双方集团积极推动并整合基于双方线下布局点位的优势,联合客户经营和渠道共享资源的落地。

新闻推荐

海南出版社推荐:《破解县域电商运营迷局》

荐语:本书由周秋平著,着笔于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扶贫之路,传统与创新结合的电商特色之道叫人眼前一亮。县域电商不难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苏宁海南国寿举办客户专享团购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