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戏院周末品琼剧 两部老戏奉上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琼剧《巡按访妻》

相国之子朱如虎因看上刘子波之妻李爱娥,便半夜爬窗进入刘家调戏,刘丽珠为救嫂子误伤朱如虎,朱相爷为报复谎称其子被杀害,公堂之上李爱娥、刘母和刘丽珠各称自己是凶手,以至知县无法断案,只能上呈知府。刘子波高中归来,奉旨巡察,查明凶手确是其妹,公堂之上铁面无私,判斩亲妹。苏州知府认为案子不明,上堂阻拦,经过一番审查,将朱如虎问罪服刑,一家人得以团圆。

琼剧《金殿赐婚》

相国金国柱之女金翠芳与书生蔡则宁私订终身,太后下旨召金翠芳进宮为洛阳王妻。金翠芳不愿,投江自尽,丫环萍茹代嫁,路遇蔡则宁拦轿,不欢而散。

金翠芳被洛阳王救起并带回宫中,太后惜爱认为义女。恰蔡则宁得中状元,太后怜才,招为驸马,二人在洞房内相遇,蔡则宁误会金翠芳,冷言相讥,引起风波,后方知金翠芳乃太后失散多年的还阳公主。

演出日期:12月7日-8日每晚20:00

演出地点:海南戏院

购票方式:

1、登录“海南戏院”微信公众平台购票;每周三上午9:30开票

2、前往海南戏院售票处购票;每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每周五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0:30

戏院地址:海南戏院位于海口市海府路69号。

公交路线:1路、4路、8路、16路、29路、44路、51路、52路、65路、68路、92路、211路到省琼剧院站下车,往南走150米即到。

周边停车场:汇佳商业停车场、阳光商业城停车场、康盛商务公寓停车场、老省政府停车场。

(记者田春宇)

新闻推荐

“急!包丢了,里面有10万元” 旅客坐动车忘了拿包,海南乘警及时寻回

“急!包丢了,里面有10万元”旅客坐动车忘了拿包,海南乘警及时寻回▲旅客遗失的挎包、10万元现金、苹果手机及重要证件商报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戏院周末品琼剧 两部老戏奉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