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几何A Pro在海口正式上市亮相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6-01 10: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9日,真高能安全纯电座驾——几何APro在海口正式上市亮相,本次全新推出NEDC430km和NEDC60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

焕然一新的几何APro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NEDC基准续航提升到600km。通过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通过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APro实现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并且在低风阻、低滑阻、低能耗、轻量化四大极致节能设计理念以及行业领先的高效三合一电驱系统加持下,几何APro相较传统电驱体积缩减20%、系统最高效率达到93%。让用户安心无忧地享受纯电出行轻生活。

据介绍,该车采用了“全域安全结界”设计理念守护电池安全。而“全域安全结界”由电芯层、电池系统层、整车防护层、试验验证层、云端大数据层五大保护构建而成,确保几何APro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在座舱环境方面,几何APro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守护驾乘健康。通过语音交互的形式,完成空调、车窗、氛围灯等功能的开关。搭载的540°AR底盘透视功能,观察车底信息,完成问答互动,体会几何APro的科技实力。(卢凯越)

新闻推荐

一站式服务企业

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的全球贸易之窗,工作人员(左二)在向企业办事人员讲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全球贸易之窗致力于建设国际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几何A Pro在海口正式上市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