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销售旺、品牌广、合作多展商盛赞首届消博会:“我们明年再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5-11 10: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在首届消博会现场,西班牙火腿深受观众喜爱。傲胜的“五感养生按摩椅”吸引不少观众现场体验。海南国贸免税品有限公司带来众多进口零食。观众体验泰山体育展区的智慧运动产品。

爱丁顿洋酒签署1亿元人民币年度意向订单;汉斯游艇售出两艘游艇,售价分别为500多万元和700多万元;海南馆的黄花梨家具以2000多万元的价格售出;复星集团展台开展两天即有珠宝品牌达成了销售指标的200%;傲胜按摩椅销售金额过百万;海南本地进口快消品企业国贸免税品公司现场零售额达到十几万元……

10日下午,首届消博会虽然进入尾声,记者看到,展馆内仍有很多消费者在排队体验或购买一些热门产品。多个品牌展商接受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展会期间,线上线下销售以及品牌推广、合作洽谈等商业活动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大家对下一届消博会充满期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党朝峰周静泊/文李昊/图

各展馆销售亮点纷呈

超出展商预期

记者了解到,首届消博会上,不仅游艇、黄花梨家具等高货值展品迅速成交,一些家居生活和食品珠宝等展品销售情况也非常乐观。

位于1号馆C位的傲胜此次带来主打产品“五感养生按摩椅”,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现场体验。按摩椅安装了压力紧张度传感器,利用AI技术自动检测出身体状态,生成科学按摩方案,从而达到舒缓人体压力的效果,吸引众多市民爽快买单,现场成交金额超过百万元,令展商出乎意料。

致力于健康领域的企业欧姆龙这次参展带来了全新家用健康产品以及慢性病解决方案,吸引众多消费者现场体验。该公司品牌战略主管蓝钰介绍,展会前三天营业额就超过10万元,其中,速测式电子体温计、呼吸制氧机、电子血压计等热门新品价格亲民、品质有保障,非常受大家欢迎。

2号馆的富丽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零售方面,本次消博会上全球首发的两款“太阳的宝石”系列陀飞轮腕表“银河”与“星尘”一经推出就被全部预定;与英国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曾子谋合作开发的旅行系列橄榄石首饰也早早售罄,现场销售情况令人惊喜。

3号馆内,携带10个进口食品品牌参展的海南国贸免税品公司总经理吴茂盛告诉记者,开馆前三天现场零售额约有10万元,台湾凤梨酥、芒果干等产品热销。

在5号馆,复星集团展位天天人气爆棚,成为消博会最受瞩目的“宝藏展台”之一。在现场零售部分,开展两天时,复星展台即有珠宝品牌就达成销售目标的200%;旗下老字号手表品牌在4天展期中,共卖出上百件手表;化妆品品类销售超出预期,消博会期间销售额相当于线下门店一个月的销量,会员招新数量也实现翻番。

增加品牌曝光、拓宽合作空间

展商点赞首届展会体验感棒

“通过消博会平台对品牌进行多方位的曝光,同时也获得很多合作商洽谈,以及政府部门的关注,首届消博会我们体验感非常棒。”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说。

欧姆龙品牌战略主管蓝钰认为,首届消博会办展水平高,对企业来说,不仅带来实实在在的销量,还带来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超出了参展前的预期。同时,消博会将企业实力和家用创新产品向消费者再次传达,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对品牌宣传推广有很大帮助。

“消博会是面向全球和国内的消费品大舞台,通过这个舞台让更多人知道来自中国长白山的宝石,是对企业、对国内珠宝市场最大的价值。”5月10日,在首届消博会现场,富丽宝石首席珠宝专家高仲琪说。

据了解,在外部合作上,复星集团不少品牌在此次展会期间与部分免税渠道达成深度接触,同时也接到更多主流零售商抛来的“橄榄枝”。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认为首届举办的消博会已经很成功,我们C端产品得到了较好的曝光,特别是我们发布讯飞双屏翻译机,获大量媒体争相报道。我们还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一段时间,双方将通过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围绕AI翻译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与自贸港的实验与结合,合力打造世界顶尖的自由贸易港。”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说。

多个品牌已签约参加下届消博会

期待展位面积更大、专业观众更多

“非常期待下届消博会,希望明年国外专业观众更多。”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海南经发局战略合作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会用讯飞的AI翻译能力赋能自贸港赋能消博会,进一步提升跨语言多语种服务能力。

据官方数据显示,已有超过80%参展企业明确表示有意向参加第二届消博会,包括欧莱雅、资生堂、泰佩斯琦、戴比尔斯、周大福、周生生、毕马威、安永、爱尔兰商会等企业和机构。各省市区展团都表示,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组团参展。

“首届消博会给我们的体验非常好,我们也决定签约参加下届消博会。”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说。

富丽宝石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田珊介绍,珠宝商和消费者对彩色宝石的看好与青睐,可以从消博会现场观察到,未来,这一趋势还将增长。

“我们已经参加第二届消博会的意向签约仪式,希望下届消博会时,全球的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更多的国际品牌和企业有机会来海口参加消博会,让中国国际消博会更加国际化,同时也让更多国家有机会体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日新月异与欣欣向荣,体验海南人民的热情。”田珊说。

海南国贸免税品有限公司吴茂盛也表示有意向参加下届消博会,这次拿到的展位面积小,存货量较少,期待能在下届消博会拿到更大的展位,将更多精美进口食品推介给客商和消费者。

新闻推荐

海口四季金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近日,由海南农垦宏达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沃延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的海口四季金街商业发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销售旺、品牌广、合作多展商盛赞首届消博会:“我们明年再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