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亿供公司砍伐存在安全隐患树木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5-11 10: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近日,海垦商贸实业公司下属海垦亿供实业有限公司应海垦一供大院业主、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和海垦物业的诉求,在获得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申请通过的砍伐许可证后,对海垦一供大院的48棵椰子树进行了砍伐。

据了解,一供大院的椰子树种于20世纪60年代,树木高大,椰子坠落砸车伤人的事故时有发生。海垦商贸实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召开了专项会议批准立项,要求亿供公司做好砍伐椰子树工作。

该公司筹措了约23万元资金,自4月3日开始,联系海垦物业公司并聘请专业的园林公司,对大院椰子树进行了分类整理,对高危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做好标记,对砍伐场地范围内的车辆和行人进行清理和疏导,并分批对椰子树进行安全有序地锯断砍伐,对枝干、树叶进行及时清运处理。在铲除椰子树的根系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在原有的树坑上,栽种重阳木、红花风铃等植物。

海垦亿供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了职工群众及学生的出行安全,为职工群众营造了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

(林锋)

新闻推荐

海垦国际与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丰富产品品类 加强贸易合作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余美君通讯员羊广)5月8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下属海南海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亿供公司砍伐存在安全隐患树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