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再见消博会 再约新海口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11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0日,海南馆精致的伴手礼受到观展者的青睐。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5月10日,在1号馆内,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游艇。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5月8日,在2号馆内,各类珠宝首饰吸引参展观展的各国消费者前来观赏。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5月9日,5号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5月10日,在7号馆内,安保人员正为观展市民游客指引路线。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5月10日,在消博会场馆外,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桶。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5月10日,在消博会场馆内,大学生志愿者为观展市民游客提供帮助。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消防指战员在消博会现场值守巡逻。本报记者 李云川 摄

□本报记者潘雅琪

5月10日,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不仅为海外商品搭建进入中国的平台,也为中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创造商机。

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瑞士、阿联酋、印度尼西亚、法国等21个国家近50位使节到会观展参会。

消博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130余场。包括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以及23场市场化配套活动。

作为消博会主办地,海口全力保障盛会顺利举办。会场内外,人们见证了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忙碌身影,也从点滴细节中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与温馨。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海口通过举办游艇展、多场投资对接会,力求参展商变投资商,消博会的溢出效应持续扩大。

5月10日的社会公众开放日,普通海口观众走进会场,在家门口领略来自全球的家电、服装、手表、珠宝等最新消费品,甚至可以购买到部分免税的进口商品。这让大家不仅开了眼界,还得了实惠。

首届消博会的成功举办,让不少企业对下一届盛会充满期待,期待利用消博会平台再次展示企业产品与形象。

闭幕当天,会场内外随处可见充满喜悦的笑脸,大家或在展馆合影留念,或在互道下届再见。

首届消博会虽然已经圆满闭幕,但不管是参与其中的企业家,还是普通观众,都期盼着下一届消博会的到来。

新闻推荐

海口四季金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近日,由海南农垦宏达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沃延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的海口四季金街商业发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再见消博会 再约新海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